close
我家旁邊有條街 晚上很多吃的

現在我都處在晚餐不繼的情況

不過星期五是放假前一天 所以我通常都會吃晚餐XD


有家飲料店 是那種1000cc胖胖杯 叫"好了啦"

老闆是個看似憨厚、年約25的男子

我常常去那家買 因為他們的烏龍鮮奶綠真的還蠻好喝的!

但是剛剛我過去的時候 前面有兩個客人

這家店只有老闆一個人 所以通常他都做完一個客人才問下一個客人要什麼

然後我在就旁邊等他做前兩個客人的飲料


突然旁邊有個死小鬼衝到我身前巴在MENU上面一直叫說他要喝XXXX 我OS這死小鬼插個什麼隊....

然後他爸爸就走過來拉住他說"等下我幫你點 不要趴在那!"


前兩個客人的飲料做完後 我正要點的當下 那個爸爸就把我推開然後說了一長串飲料....

旁邊一個更晚到的死小鬼和媽媽看到 那個媽媽就也衝上來說了一長串....我一個字都還沒說....

老板也不鳥我 即使我離他人根本不到50公分遠?


然後我就不爽的把拿出來的鈔票收回錢包閃了

操 身為父母不是應該教育小孩不要插隊嘛!? 怎麼他們把小孩拉開然後自己插阿? 是要示範插隊技巧嗎?! 乾林鄒罵勒


飲料就不買了 去買炭烤雞排!!


這家炭烤雞排超香 但是就是要等很久這樣 想說反正也沒事就等一等

老闆問我要什麼 我說一串豆干和一個雞排

他問我要不要辣 我說不要
他問我要不要切 我說都不要

然後等了10分鐘 老闆娘拿了雞排和豆干給我

但是只有一包....

我打開一看就看到切的支離破碎的雞雞在裡面....

這已經是第三次了!! 之前這家店也是 每次說不要切 他都亂切

原本其實我不太會去計較反正切都切了

但是剛剛被賤人們插隊讓我心情已經夠差了

我就笑笑得和老闆娘說我沒有要切耶

老闆娘就和我說不好意思 然後回頭和老板說"他說他不要切啦!"

老闆就高分貝的吼著"阿我剛問他他自己說要的阿!"

...............

操 我就算星期五再累也沒累到短期記憶只剩10分鐘好不好

你自己搞錯還怪到我頭上!!

媽的勒 我又沒叫你重做 只是像提醒你而已 你兇屁阿!


幹 你們搞得再好我也不去這些店了

老子花錢買生氣 何必 去食屎吧爛人們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radise0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